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正确辨别风险,避免走上歧途

发布时间:2021-06-21
在学习阅读了曝光台相关案例后,使我认识到我行的规章制度办法不仅仅是工作的规范,更涵盖了工作作风的方方面面,也明白了合规文化建设的重要性,体现了我行在内控和风险防范上面所注重的程度与防范能力。作为银行从业人员,我们一定要提高廉洁自律的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才能抵御住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保障自身安全稳健高效运营各项工作。
     银行是一个高风险行业,作为一个银行从业人员,要时刻谨记风险无处不在,从自己的岗位做起,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抵制各种违规违法违纪行为,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提高规范操作,从源头上预防案件的发生。
     作为工行的一员,规范自身的同时也要保持虚心的学习态度,在实践与书本中以及向领导,同事们多学习。社会高速发展,各种新鲜事物层出不穷,许多规章制度也在不断地修正以适应经济发展,尤其是金融业具有极大的创新性。但是,创新就存在着极大的风险,因此,我们要保持对业务的敏感性,保持进取不止的学习态度,有利于我们正确辨别风险,避免走上歧途。
 
来源:红谷滩支行
作者:伍雨桐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