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杭州分行与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建共建签约暨“张富清党员工作站”“校园E银行”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0

  6月4日下午,建行杭州分行与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党建共建签约暨“张富清党员工作站”“校园E银行”揭牌仪式。建行浙江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兼杭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叶进,杭州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王武,党委委员、副行长翁开羽,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金波、党委副书记陈泉淼、党委委员麻朝晖等参加。

  签约仪式上,叶进党委书记与金波党委书记分别致辞。叶进党委书记重点介绍了建行的发展历程、新金融理念以及杭州分行服务教育事业发展的具体情况,表示将一如既往为学院提供优质、高效的综合金融服务,希望双方以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发展。金波党委书记表示,对建行用心、暖心的服务印象深刻,介绍了杭职院“双高校”建设和改革发展情况,希望通过共建将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和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实际行动,推动双方在更多合作领域结出丰硕成果。

  在叶进党委书记、金波党委书记等领导的见证下,王武党委副书记、陈泉淼党委副书记代表双方签署党建共建协议。随后,叶进党委书记与金波党委书记共同为“张富清党员工作站”“校园E银行”揭牌,并为“校园E银行”行员颁发证书。

  建行杭州分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建行杭州钱塘支行领导班子,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来源:
作者:钱塘支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