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杭州分行工会“小药箱”为员工送上 “大关爱”

发布时间:2021-06-20

  “有了这个‘小药箱’,以后突然发生小状况就不用愁了。”拿到“急救小药箱”的员工高兴地说。

  为将员工关怀落到实处,为员工的健康“保驾护航”,近日,建行杭州分行工会为全辖3400名员工一一送上了“急救小药箱”。药箱内配置了创口贴、温度计、退烧贴、碘伏棉签、清凉油等十几种常见病症应急药品,能有效解决员工小到蚊虫叮咬大到发烧等各类常见病,最大限度发挥“救急、应急”作用。

  药箱虽小,功能却不小。杭州申花路支行员工小郑在拿到“小药箱”的第一天还帮助客户应了急。这天,一名客户带着女儿前来网点办业务,小郑一看小朋友精神状态不佳,赶忙拿出“小药箱”里的温度计,一量果然发烧了,于是客户赶紧带着女儿去了医院。“后来客户微信里向我道谢,夸我想得真周到,还常备了体温计,我说应该谢谢我们分行工会。”小郑自豪地说。

  据悉,为贯彻落实分行党委持续深入关心关爱员工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党的群团工作优势和工会组织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重要作用,积极构建面向新时代全分行“大党建”工作格局,建行杭州分行工会将陆续开展“我为职工办实事”系列活动,“急救小药箱”就是其中的举措之一。

  杭州分行工会始终将关爱员工健康作为家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想员工之所想,急员工之所急”。配备药箱之举为员工带来了健康,送去了方便,提升了员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来源:
作者:杭健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