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杭州分行暖心助力高考

发布时间:2021-06-20

  一年一度的高考如约而至,莘莘学子踏上了筑梦新征程,建行杭州分行在全辖开展了高考护航行动。

  临近考点的网点将劳动者港湾打造为高考休息专区,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休息场地,还贴心地准备了考试文具用品、防暑降温用品、消毒防疫用品、急救药箱、零食和矿泉水等,以实际行动助力高考。

  “加油,放稳心态,你一定可以!”分行员工对每一个前来领取用品的考生都给予了祝福和鼓励。一旁的家长也不禁感叹:“谢谢你们的东西,天气这么闷热,孩子去考试,我还能在这里休息一会儿。”

  有的支行组建了金融服务队,来到考点门口为等候的家长送上降暑用品,同时开展金融知识宣传。

  建行杭州分行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有机结合,高考护航行动为考生和家长送去了浓浓关怀,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来源:
作者:俞璐瑶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