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迁西支行认真开展第十一届“爱心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3

为深入推进“同心工程”,倡导爱心善行,彰显工行大爱,按照上级行关于开展第十一届“爱心日”活动的相关工作要求,近期,工行唐山迁西支行组织全辖认真开展了“爱心日”活动。
该行召开行务会议,成立了由主管行长任组长,各网点负责人为成员的“爱心日”活动小组,认真开展此次献爱心活动。活动期间,该行志愿者以网点为阵地,辐射周边社区、市场,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反假币、反非法集资、珍视征信等公益宣传,推动金融知识普及,不断提高消费者金融知识水平、金融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
该行从服务细节入手,关心关爱来行办理业务的孕妇、老人、残疾人等特殊客户群体,为他们送上一杯温水、搀扶他们到窗口、为他们解答疑问,将行动不便的客户送到车上等等,工行员工诚挚的服务,诠释了爱的真谛,展示了工行风采,弘扬了以人为本价值理念和团结友爱的工行精神。爱心小分队对一线员工进行了慰问,对他们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进行了反馈和解决,鼓励引导他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工行的发展建功立业。
本次“爱心日”活动,向社会和员工传递了“爱”的正能量,使广大员工充分感受到了工行大家庭的温暖,增进了领导与员工、员工与员工的感情,同时,进一步凝聚了支行发展合力。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