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新华支行精心开展第六届读书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2
 为持续推进学习型组织和“书香工行”建设,加快总行“48字”工作思路传导,工行唐山新华支行按照上级行工作安排,结合支行实际,在全行范围内开展了读书月活动。
精心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布置此项工作,组织各部门、网点精心开展好此次读书活动,鼓励员工参加活动并撰写征文、心得体会,将正能量有效传递到工作中去。
形式多样。结合自身实际,鼓励员工利用线上渠道多种形式,围绕工行故事、总行“48字”工作思路、战“疫”风采等主题积极开展诵读、分享交流等各类活动,活跃了思想、陶冶了情操。
通过开展读书活动,有效促进了该行员工培养阅读兴趣,养成阅读习惯,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增强信息,提高素养,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提升思想和能力素质。该行将把读书活动坚持开展下去,益人益友,营造全行浓厚的读书氛围,进一步激发员工的读书热情。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马英杰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