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南昌阳明路支行全力推进普惠金融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20-11-17
    “做好小微,工商银行才有大未来”,李克强总理考察我行时如是说道。小微,则是普惠金融的一片蓝海。阳明路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做好普惠金融的工作要求,全力推进普惠金融业务的发展。
 
         高度重视,积极落实。支行分管领导第一时间组织公司部客户经理、各网点客户经理以及各青年员工进行信贷业务的培训,详细系统地介绍了我行8种普惠型产品的特点、办理条件、担保方式、授信额度及还款方式等业务细节,让广大青年员工在思想上种上普惠的种子,行动上有的放矢。
 
         精准营销,全面推广。将合适的产品推荐给合适的客户,授课行长提出,除了我行白名单准入制精准营销外,要将普惠客户的识别和营销一定程度的向营业网点倾斜,将标准化普惠融资产品的营销推介和普惠客户的综合金融服务做为网点普惠金融服务的又一职能定位。借助我行网格化的营销策略,对熟悉的存量客户及新拓客户进行我行资产业务和负债业务的双向配置。
 
         强化管理,严格控制。普惠金融业务虽然金额比传统信贷业务小,但是把小金额做细,把小客户做精,是我们的工作目标。需要强化对营销人员的工作管理,严格控制业务操作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风险点,尤其是要做好客户的风险识别工作及风险预警信息的核实反馈工作,依法合规地开展普惠业务。
 
        “真做普惠,做真普惠”,这是分行信贷培训课上老师说的一句话,我行将做好普惠业务作为新的工作目标,新的挑战对象,必将受益匪浅。
来源:工行南昌阳明路支行
作者:王健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