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夏日送清凉,爱心系网点

发布时间:2020-08-14
       入夏以来,天气持续高温闷热,酷暑难耐。近日,邮储银行工会为网点员工贴心地准备了夏季清凉饮品和防暑药品,为员工健康安全和防暑降温略尽绵薄之意。
       8月10日,支行班子成员分别前往四个网点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为他们送去了清凉和关爱。行领导们就网点疫情防控和安防情况进行了进一步检查,对网点员工不惧酷暑,坚持常态化做好防疫工作;坚守岗位,严格执行安全生产表示肯定。同时关切询问李员工们往来交通、工作就餐、寝室安排等问题,叮嘱他们要注意安全,做好防暑降温,劳逸结合,勉励员工锐意进取,为我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通过这次慰问活动让基层员工切实感受到了邮储银行对员工的尊重与爱护,增强了员工的幸福感、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会努力克服炎热高温,要把关怀化为工作动力,立足岗位,合规操作,以饱满的热情和充足的干劲投入到工作中,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