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海港支行多措并举做好客户服务

发布时间:2020-07-03
 一直以来,工行唐山海港支行高度重视客户服务工作,将客户服务作为提升支行竞争力的重要抓手,为支行快速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该行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做到客户至上、用心服务、关注细节、自觉主动、换位思考、力臻完美,以优质文明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和社会美誉度,让服务成为品牌,努力打造成为服务领先型银行。
该行认真落实行长营业室轮值制度、网点晨会制度加强服务监督引导,调整劳务组织,简化操作环节,优化业务流程,推行坐二休一制和弹性工作制、弹性工作时、弹性工作窗,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季评标兵年评明星。
建立客户满意度测评体系,加大服务与绩效挂钩考核的力度,建立职责明确、反应迅速的客户投诉处理机制。同时,加大对劣质服务的惩处力度,凡因服务存在突出问题、造成不良影响的机构和个人,一经查证属实,取消各类评先资格,严肃查处相关人员,并追究负责人的责任。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庞旭红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