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瓷都大道支行有效推进“到账伴侣”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2

      我行推出的“到账伴侣”服务能够有效解决企业在销售回笼场景中信息沟通不畅、财务记账手工工作量大、效率低下等问题。瓷都大道支行紧抓产品优势,通过多渠道全力保障金融服务,,持续开展营销工作,积极采取多项举措,全力做好存量客户的提升与新开账户配套营销。

         以案例培训引导,组织学习产品特点。为有效推进产品营销工作,网点采用集中学习方式向网点相关员工开展到账伴侣产品培训。从业务背景出发,结合模拟案例,对到账伴侣产品功能、操作流程及推广营销策略进行了讲解,并提示员工在对公账户开立时即开展营销进行捆绑。

         利用新开户场景,做好新户推介;把握客户到店契机,做好到店客户营销,同时梳理存量客户清单,挖掘客户产品需求。从网点负责人到对公客户经理、对公柜员,上下联动,协作配合,抢抓中收,冲刺活动成果显著。

         联动营销,组合优化。对于需要开通手机银行,网上银行或者需要在线购买理财的客户,网点充分抓住时机,在解答客户这些问题的同时,营销客户到账伴侣产品,说明此产品可以协助客户业务办理的优势性,推荐客户积极在免费期内使用。

         积极跟进,促成续期。对于已经开通到账伴侣的客户,网点客户经理及时询问客户使用的体验感,充分解释到账伴侣与其他信息提醒类产品的区别,提前说明在免费期结束后收费的情况,促进客户使用该类产品并续期,顺利实现此类产品最终中收。

来源: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