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黄骅支行齐心协力积极做好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2-05
春节期间,正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面对疫情,工行沧州黄骅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不擅自发布、传递信息的同时,及时稳妥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关爱员工、服务客户,防患未然、共同防御,为疫情防控构筑严密防线。
一、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该行领导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制定防控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强化“一岗双责”,压实工作责任,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尤其在春节资源相对紧张时期,积极组织相关部室想方设法全力做好全行员工坚强的后盾,为员工及时配备发放一次性口罩、84消毒液、体温检测仪等防护用具。同时号召广大党员争做先锋、勇于担当,勇敢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带领全体员工齐心协力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二、有效落实、做好金融服务。节日期间该行认真督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大员工疫情排查力度,全面掌握员工情况,向上级及时反馈员工排查情况;该行各部室、网点积极响应疫情防控措施,认真做好厅堂、机具及自助银行区域卫生清理及消毒维护工作,保障卫生全面清理不留死角;该行员工在做好个人防护同时,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乐观的心态坚守在工作岗位,为客户提供优质安全的金融服务;同时第一时间为到店客户做好体温测量、一次性口罩发放工作,及时在厅堂、柜面向客户宣传疫情防范措施,提醒广大群众在疫情时期提高警惕、做好科学防护,不传谣、不信谣,使客户缓解压力、放松心情,为疫情防控传递满满的正能量。
三、履行责任、爱心传递温暖。该行组织青年员工认真编写信息,号召全体员工使用微信统一发布,广泛宣传防控疫情常识,并及时公布网点营业时间调整情况,同时鼓励客户在特殊时期尽量选择使用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线上渠道办理业务,减少聚集充分做好自我保护;该行青年员工积极参与总行团委与河北金融团工委组织的“抗击疫情”公益捐款活动,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该行面对疫情积极行动、迅速落实,在困难面前想办法、共进退,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切实做到了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充分展现了大行担当,为赢得战“疫”胜利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