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朝阳县银禾支行行外吸金200万

发布时间:2020-01-19
农行朝阳县银禾支行行外吸金200万
     客户某先生来我行咨询定期存款相关业务,大堂经理与客户交谈时得知,该客户目前资金存在他行,近日即将到期,且客户倾向于三年以上定期存款业务,初步给客户锁定大额存单产品。因我行定期利率低于他行,客户比较犹豫,大堂经理随即以有新产品及时联系客户为由,留下客户的联系方式,客户离开。之后经过网点负责人和大堂经理的及时跟进,最终营销客户办理3年大额存单200万,时时付25万。
    领导重视,强机制推动
    银禾支行积极贯彻上级行政策精神,紧抓节前资金营销热潮,网点负责人高度重视,将“行外吸金”作为拓客户、增存款、固基础、防流失的有力抓手。高频率通过网点全体员工会、网点晨、夕会等大小会议上安排部署此项工作。
    提升素质,专业话术为利器
    在客户犹豫期间,大堂经理向客户强调,我行利率虽低于同业,但始终以稳健经营为客户资金保驾护航。之后了解到客户有日常资金流动性需求,又向客户介绍了我行时时付产品的特点和优势,为客户初步做了资产配置方案。
    及时跟进,强客户体验
    客户离开后,网点负责人通过熟人间接联系到了该客户,并上门进行了拜访,向客户强调我行大额存单额度有限,且年初央行已宣布降准0.5%,近期有降息的可能,客户最终被我们真诚的态度、专业的服务所打动。
 
来源:农行朝阳县银禾支行
作者:任婷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