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举办2020年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0-01-17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举办2020年新春联欢会
  1月16日晚17:50分,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二楼大厅张灯结彩,热闹非凡,营业部全体员工喜气洋洋,欢歌笑语,其乐融融,欢聚一堂,一场以“活跃员工的娱乐文化生活,展示员工才艺,培养团队意识,增强全行员工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宗旨的迎新春联欢会隆重举行。
  联欢会在分行营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王辉的新年致辞中拉开序幕,王辉同志带领营业部全体员工回顾2019取得的成绩,明确2020年需要奋斗的目标,同时为大家献上新年的祝福。
  联欢会由多才多艺的青年员工杜帅、陈香含主持,妙语联珠主持词的获得大家阵阵的掌声。各部室员工积极参与,分别表演了《一路上有你》、《你笑起来真好看》、《草原升起不落的太阳》、《勇敢一点》、《军中绿花》、《故乡》、《草原迎宾曲》等节目。
  表演期间,活动还精心安排了成语接龙、互动游戏、为鼠年“本命年”的员工发放纪念品、抽奖等环节,现场掌声雷动、欢呼不停,热烈的气氛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随着总经理王辉同志抽出一等奖幸运员工的产生,活动进入了高潮,在员工的强列提议下,获奖者张岩副总经理与颁奖人王辉总经理分别表演精彩的节目,本次活动圆满落幕。
  在2020年,朝阳分行营业部将一如继往地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紧跟总省行的战略部署,继续整装列队,上下同心,携手并进,共同打造新的辉煌!
 
来源: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
作者:赵彦明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