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春天行动”信用卡分期外呼成效显著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20-01-17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春天行动”信用卡分期外呼成效显著再创新高
        自春天行动以来,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高度重视信用卡分期业务发展,积极开展信用卡分期外呼业务,网点所有营销人员每周固定排班拨打外呼电话,在每月较大的账单日更是全天排班进行业务营销。网点主任每日晨会都会强调外呼业务重点,设立外呼前三名奖励,激励营销人员营销热情,同时在夕会分析本周分期外呼营销情况,分析分期外呼业务营销技巧,与全体员工共同学习探讨外呼技巧。多策并举,成效显著,2020年1月1日以来,办理信用卡外呼分期业务81笔,累计金额133.59万元,在全市农行网点内名列前茅,既解决了信用卡客户的资金困难,也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信用卡账单外呼是我行重点发展的信用卡业务,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响应上级行领导,积极摸索和总结经验,然后组织人员进行培训,相互交流心得,沟通学习营销话术,经过一段时间的历练和不断提升,培养出了多名外呼能手,每天报送外呼成果,推动了信用卡账单分期外呼业务的发展。
 
来源: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
作者:刘馨泽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