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黄梅农发行开展青年员工主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为科学化、系统化加强青年员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了解青年员工的思想状况,倾听青年员工的个性化需求和建议,11月7日,在黄梅县支行由黄冈市市分行党委委员丁磊同志、市分行人力资源部部长姚云玲同志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青年座谈会。会议由农发行黄冈市分行党委委员丁磊同志主持,支行五名青年员工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青年员工围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收获、体会踊跃发言,气氛热烈,话题从生活到职场,从现实到未来,有的青年员工结合自身岗位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和切身感悟;有的青年员工围绕业务发展谈想法、提建议;有的青年员工就当前支行业务推进缓慢分析原因、找解决办法;有的青年员工就如何进一步注重理论水平提高、业务能力提升、学习渠道拓宽等提建议;有的青年员工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谈学习心得和收获。
在听取青年员工发言过程中,丁磊同志多次对大家所关心的问题给予深刻阐释,对大家提出的困难以及好意见、好想法进行了详细记录,并表示黄冈农发行党委一直十分重视为员工创造良好的发展机会与干事创业的大好平台。同时也表示,青年员工是全行的宝贵财富,更是全行发展的希望与未来,他要求全行青年员工要学深学透、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奋斗;要苦练内功基础,增强才干本领;要树立敬业精神,乐于使命担当;要加强自身修养,保持良好作风,用青春和汗水诠释基层农发行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来源:
作者:汪颖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