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肃宁支行开展“学党史、知党恩、 跟党走”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6
近日,工行沧州肃宁支行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知党恩、 跟党走”专题学习活动。该行党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就中国共产党党史进行深入的学习和探讨,旨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和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
    会议首先由该行党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共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员微党课《延安精神:穿越历史 世代传承》、《古田会议精神:永放光芒》和《红船精神一一梦想的启航》,共同学习工商银行改革发展史和改革开放史,观摩大型电视记录片《我们一起走过——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部分内容。
    随后,各党员就观看的微党课、工行发展史、改革开放史结合日常实际工作,畅谈各自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通过学习重温及见证了党的发展,工行的成长和改革开放的重要历程。
最后,该行党支部书记作本次学习的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党员: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性,坚定信念。二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发扬党的历史精神,特别是红船精神、古田精神、延安精神等,要把党的历史精神应用到日常工作中,同时明确肩负的重大责任。三是党建引领,落实推进支行“争当沧州分行排头兵”的各项工作要求,全体党员要在创先争优中体现新作为、新担当、作出新贡献。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