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强化服务常态化管理

发布时间:2019-03-08
为减轻柜面压力,解放人力投入营销,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采取引导自理、上门服务、科学设置叫号等措施,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获得客户一致好评。
培养自助服务习惯。一方面,该行要求大堂人员通过面对面的指导客户使用网银、手机银行等渠道办理业务,培养其使用电子渠道办理业务的习惯,进一步提升客户对电子渠道的认识及依赖度。另一方面,及时引导客户通过智能设备、ATM等自助设备办理业务,逐步减少客户对工作人员的需求与依赖。
特殊客户上门服务。针对部分高端客户和特殊客户群体的金融需求,该行采取专职客户经理上门走访营销服务,为大堂经理和柜员腾出更多时间去服务中高端客户,有更多沟通交流的机会,有效增强客户粘性。
科学设置叫号方式。针对客户办理多笔业务需要再次叫号的问题,该行充分利用叫号机设置,保证中高端客户群体优先办理。同时,通过合理安排窗口,科学弹性排班,有效降低中高端客户超时等候占比的同时,杜绝发生因中高端客户优先叫号而引起普通客户不满的现象。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陈春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