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南门里支行有效引导社保客户缓解柜面拥堵

发布时间:2019-07-16
工行沧州南门里支行现有社保代发工资2800多户,每逢代发日,柜面总是拥堵不堪。
为了有效解决这一难题,该行营业部通过有效引导,习惯养成,让社保客户得到很好维护,确保网点柜面正常业务。
  一、统一认识。该行要求网点员工加大对柜面业务分流的学习与宣传,充分认识到社保客户分流到ATM机具上去办理业务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否则将严重影响柜面业务的正常运行。
    二、加强维护。该行在社保代发期间,增加人员对自助机具维护,及时加钞,对取款点的机具、库存情况及时关注,保证各种机具的正常运行。
    三、周到服务。在社保发工资的一周间,该行营业部安排大堂经理、客户经理加班引导客户到ATM机前排队,手把手教客户取款,告诉客户每月取整数,下个月需钱用时满整后再取,利用取款间隙进行产品营销,客户对支行发工资时能这样照顾关注他们十分感谢,每次取钱后很多老人都是谢谢不停口。
四、习惯养成。该行长时间的引导服务,让社保客户熟悉了自助操作,除存定期存款外基本上不用到柜面办理业务,恢复了大堂有序的服务环境。随着社保客户熟悉适应自助操作,客户也爱上工行服务,很多客户发工资款不用时都主动存到支行,代发工资沉淀率不断提高。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