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福宾支行加强联动促进私人银行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9-05-22
私人银行客户作为高端客户群,一直是工行沧州福宾支行个人业务的发展重点。近日,在接到总行发行优势理财产品通知后,该行立即行动,组织各专业加强联动、分头出击,共同开展营销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列明目标,逐一对接。通过财富顾问对系统客户进行梳理,列出四类目标客户:现金管理类产品余额超过100万客户、外行资金实力雄厚客户、近期产品到期可承接客户、曾经产品未达收益客户,共寻找列出多位目标客户,进行逐一电话外拨,精准营销。
加强沟通,灵活话术。为提高营销效果,该行实行联动营销,采取有效措施,共同开展突破式营销,收到良好成效。一是针对现金管理类产品余额大于100万客户,交流重点为现金管理类产品收益率较低,周末资金使用不灵活,而区域定制产品收益高,且周末急需用钱可自助质押贷款,灵活方便且有利差。二是对外行资金实力雄厚客户,则以其所在行理财产品对比我行区域定制产品,用数据说话,凸现产品优势。
有效组织,现场抢购。由于区域定制产品第一批定制名单已接近规模上限,因此在起售当天,该行积极组织多部门联动,主动安排人员前往意向客户住所,现场指导客户抢购。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