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南门里支行认真做好手机预约取号功能推广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2
为了进一步提升网点服务,使业务办理更加方便快捷,减少排队等候时间,工行沧州南门里支行认真做好手机预约取号功能推广工作,切实做到为客户考虑,节约顾客时间,同时也大大提高了网点工作效率。
一是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首先保证网点每名员工会使用手机预约功能,使大家掌握操作流程变化,更好的适应本职工作,这样才能更好的推广给广大客户。每一位员工在亲身体验中也能更好的感受该功能的优缺点,积极改进。
二是加强宣传,扩大影响。积极做好宣传工作,将活动内容按照模板导入LED显示屏,并通过短信外拨发送推广信息。利用客户等待时间与客户交流,主动向客户宣传。在每个月工资代发高峰期切实做好宣传工作,让客户感受到手机预约取号的方便快捷,让客户自己体验,自己感受,接受手机预约取号的新方式。
三是认真学习,做好总结。开展业务推广期间,切实做好总结工作,每天晨会时总结前一天的工作体会,每一位员工分享自己的推广经验,加强交流。对于好的做法进行公开表扬,做好激励措施,加强员工积极性。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