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多点发力中间业务收入效果显著

发布时间:2019-03-22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充分抓住政策和市场机遇,在继续做好结算业务的同时,认真研究把握新形势下资本市场发生的变化,加大个人及法人理财力度,以丰富的金融产品,进一步拓宽渠道,努力增加中间业务收入,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一是不断增强全员的创新意识,引导全行员工充分认识中间业务的支柱作用。该行通过宣传教育引导,使员工认识到只有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狠抓产品营销,依托工商银行良好的平台优势,开展优质服务,才能进一步扩大客户群,通过不断开拓市场,增加收入源头。
    二是突出资产业务的带动作用,大力抓好小企业信贷市场开拓,增强对中小企业服务议价能力,提高公司业务综合收益水平。
    三是充分发挥结算阵地,做好对公结算账户、公务卡、特约商户、电子银行的营销工作,以大力挖掘他行优质客户和提升我行客户贡献度的有效手段,确定目标,认真分析产品卖点、客户特点和市场形势,进行产品组合营销、捆绑营销,全力实现产品的综合效能。
    四是大力发展贵金属业务,主动挖掘潜力客户,积极组织参加了上级行 “贵金属业务客户沙龙”活动,同时在柜面广泛宣传推介,推动了贵金属业务的开展,创造了中间业务收入。
    五是继续巩固代理业务阵地,将代理基金和代理保险作为代理业务的重头戏,经常邀请保险公司针对新的保险产品进行培训,将代理个人保险业务同个人理财产品销售结合起来,增加代理业务收入。
六是加大考核力度,实现营销手段多样化。根据各项代理业务的特点,将营销任务与收入挂钩,并明码标价,以营销业绩多少按季兑现,调动了营销人员的积极性。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