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以“网贷通”为抓手为小微企业提供便捷融资服务

发布时间:2019-03-22
   为进一步解决小微企业线下贷款申请难、手续繁琐等问题,给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积极加快发展“网贷通”产品,发挥互联网金融的优势,让客户有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体验。
        优质产品获青睐。据悉,“网贷通”业务是邮储银行为支持小微企业特别推出的一款专项信贷产品,实现了全流程线上操作。与传统的线下申请模式不同的是,商户可通过网上银行的渠道向银行申请贷款,在额度授信后,可通过手机银行进行自主支用以及还款业务的申请。不仅为商户提供了更便捷优质的服务体验,同时节约了人工成本,更缩短了贷款流程,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获得信贷服务。
        主动出击占市场。为加大客户体验力度,体现客户优先理念,该支行特别推出了优质客户上门宣传活动,该支行先是整理汇总客户资源,做好客户分类工作,再挑选出信贷优质客户,逐一上门走访,邀请客户进行操作体验,耐心详细地为客户介绍产品的优点和便捷,手把手教客户使用“网贷通”,有效的提高了宣传覆盖面。
        周到服务获认可。“你们银行不但产品好,服务更是细致周到,本来怕不会在手机上操作,工作人员教的特别耐心,现在手机上支用和还款特别方便,真是感谢你们!”,商户李老板在成功通过网贷通支出贷款后,对该支行的服务赞不绝口。该支行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邮储银行都在积极践行普惠金融,将更加优质、便捷产品带给小微企业,从服务效率、服务质量、服务广度等多方面入手,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助力小微企业的发展。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