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劳动者港湾,为特殊群众“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9-03-21
      田国立董事长说:“服务大众 安居乐业,建设现代美好生活!”建行人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
将近冬至,凛冽地寒风里,我看到建行枣庄山亭支行门外一名中年男子搀扶着一名老人颤颤巍巍的正往网点走来,于是我连忙走到“劳动者港湾”将轮椅拿出来,让大爷坐上轮椅将大爷从无障碍通道推进来。大爷看到建行竟然还有方便老人的轮椅,就很激动地说:“你们这还有轮椅啊,服务真好,我腿脚不利索,有了轮椅真的是太方便了”。我说我们这“劳动者港湾”不仅有轮椅,还有充电宝,饮水机,微波炉,雨伞,医药箱等等。接着我又问大爷办理什么业务,经了解,这位老大爷姓刘,是来补办社保卡的,因为社保卡丢了,又着急报销,自己腿脚也不方便,就让儿子带着他来补办。于是我将刘大爷引导到柜面窗口办理。刘大爷很着急的跟我说:“姑娘,我腿脚不方便,来一趟不容易,社保卡什么时候能办出来啊?听说得二十天呢!”我笑着答道:“不用那么久了,现在能实时制卡,很快就补出来啦!我去“劳动者港湾”给您倒杯水,您喝杯水稍等片刻。”大爷听到说:“你们真不愧是国有大行,不仅服务好,效率还这么高。”大爷补完社保卡临走时连连感谢,他一旁的儿子说道:“建行服务真的是太周到了,以后我的业务都挪过来,我们一家以后就是你们的忠实客户啦!”
     建行枣庄山亭支行,一个小小的蓝色房子,却充满着温暖,这个房子里承载着建行人的关怀,相信“劳动者港湾”能让他们得到更好的体验。服务虽然微小,但是诚挚实在,从一点一滴做起,汇成建行情怀。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