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泰和县支行召开工作会议暨第二届第一次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9-02-27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分行“两会”精神,2月26日晚,泰和县支行召开了2019年泰和县邮储银行工作会议暨第二届第一次职工大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等领导重要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分行“两会”精神,对2018年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并对获奖个人进行现场颁奖。围绕市分行“坚持一个引领、深化五大转型”的工作部署,会议提出了泰和县支行2019年“七个强化、七个下功夫”的工作思路:一是强化责任意识,党建统领在凝聚发展动能上下功夫;二强化活动项目,个金业务在提升客户体验上下功夫;三是强化走访维护,公司业务在提高营销时效上下功夫;四是强化平台产品,个贷业务在拓实获客渠道上下功夫;五是强化精细提升,综合管理在支撑保障上下功夫;六是强化内控合规,风险控制在预防处置上下功夫;七是强化创建共享,工会工作在助力文化建设上下功夫。
    会议号召,县支行广大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分行的决策和部署上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新担当新作为展现新时代泰和邮储银行新气象,为助力邮储银行打造优秀国有大行、为共绘新时代江南望郡金庐陵美好画卷贡献更多的泰和邮行新动能,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七十华诞!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