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商银行沧州开发区支行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促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9-01-24
工商银行沧州开发区支行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从学习抓起,采用多种方式相结合,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真正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与员工各自岗位紧密地联系起来,真抓实干,在平凡的岗位再立新功,做好各项业务收口工作,力促支行业务稳健发展。
    一、学懂。知之愈明,则行之愈笃。学习“十九大”精神,学懂是基础,只有学懂才能进一步弄通,才能进一步落实。而要学懂就要原原本本读原文,原汁原味悟原理。该行通过组织员工认真学习原文原著,使员工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历史贡献和深刻内涵,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深刻领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现实意义。
    二、弄通。学而不思则罔。学习“十九大”精神不能满足于表面文章,要透过文字思考背后的意义。该行认真执行上级行的安排,扎实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 说说心里话”活动,从不同层面展开谈心得谈体会,积极引导员工结合自己的阅历与经历进行积极的探究,通过认真思索理解“十九大”精神深刻的思想内涵,汲取其中的养分来解决和指导现实中的困难与问题。
三、做实。实干兴邦,实干兴企。学懂弄通不是目的,再好的指导思想与战略方针,学得再透彻如果不落到实处,一切都是镜花水月。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需要一代又一代付诸行动,用实际行动来实现。做实就是要把理论知识与实际紧密地结合起来,与自身的实际工作有机地结合起来。深刻认识到金融企业的使命就是为客户提供满意服务,而提供满意服务体现在一点一滴的细节当中。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头脑,踏踏实实把每件小事落实好,在实践中执行,在执行中实践,务实求真,发挥大行工匠精神,做好细节服务,创百姓满意银行。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