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畅所欲言谈心声 金融服务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9-01-18
      为关心了解返乡农民工情况,切实做好农民工金融服务工作,黄平农商银行重安支行于1月16日召开返乡农民工座谈会,外出务工代表、村干共30余人参加座谈。
      会上,重安支行工作人员首先向外出务工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随后介绍了黄平农商银行的存、贷款产品。当介绍到“黔农宝”系列存款产品时,一位老乡拍手称赞说:“我还正在发愁到哪家银行存这笔钱呢!正赶巧了,你们信用社服务上门,明天就到你们网点来把这辛苦钱存起来,即安全又能增值,真是太感谢你们的服务了!”
同时,工作人员鼓励返乡农民工关心家乡建设,回乡创业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力量。一位返乡务工人员在会上交流了外出务工的辛酸经历,表示有回乡创业的初衷与创业想法,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及需求,他说,在外打工不是长久之计,希望农信社能给予资金上的支持。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工作人员表示:“我们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就想听取你们的建议,了解你们在外务工的金融需求及困难,并及时为你们提供力所能及的金融服务。”
       会后,工作人员通过微信建立“重安镇返乡人员交流群”,便于日后的交流。外出务工人员是推进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是农信社金融宣传工作主要服务群体。此次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通过面对面的形式,增进了黄平农商银行与返乡人员的情感交流,加大了金融服务的宣传力度,为“春天行动”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贵州黄平农村商业银行
作者:刘丹丹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