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新华支行提升服务促进发展

发布时间:2019-01-18
工行沧州新华支行在经营管理工作中,号召全员要将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始终贯穿在支行的各项工作中,贯穿在经营发展中,进一步坚定服务信念,促进支行2019年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一是坚持服务工作不放松。做好服务工作,不仅是因为有领导的审查,有实时监控的录像,有客户督促的目光,更是因为服务是我们的本职工作,应该是发自内心的对银行工作的热爱,对工作岗位的坚守。服务不仅仅体现在一笔简单业务,或者单一的一位客户,服务是持续的、不可分割的,需要我们时刻保持端正的心态,认真做好每一件事情,服务好每一位客户,润物细无声般地将服务精神贯穿在银行工作的始终。   
二是建立内控案防长效机制。一直以来,支行都将内控管理和风险防范作为一项基础工作来抓,始终将规章制度的执行摆在业务发展的前面,建立内控案防长效机制,促使员工端正态度,明晰各项规章制度并不折不扣去执行,不抱侥幸心理,明确“1%的风险,100%的责任”。支行组织各部门层层签订内控案防责任书,要求全行员工队规章制度要保有敬畏之心,使内控案防工作落到实处。   
三是借网点阵地持续带动营销业绩。结合支行目前经营布局和旺季营销的形势,支行修订2019年的各项规章制度,为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支行下一步将加大厅堂营销的力度,结合2018年“行外吸金”的培训经验加大力度推荐我行主打产品,最终实现稳存、增存的良性循环。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