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扎实推进廉政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6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合规意识,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于12月20日晚上19:00组织员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会议,该行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廉政教育结合近年来的典型腐败违规问题,对腐败违规行为及处理情况进行了剖析,并宣读了腐败犯罪分子在狱中写的忏悔书,详尽剖析了他们思想“滑坡”的心理变化过程,因为不注重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改造,把法纪法规、银行制度当成“聋子的耳朵”,手中握有权力肆意妄为,最后沦为“阶下囚”。
   全体人员认真聆听,深受启发,表示将从这些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反思自己在生活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哪些制度坚持的好,哪些制度我们坚持的还不够好,越是小事越要留心,越是独处越要小心,越是顺境越要清醒,要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心存敬畏,坚守底线,不越“红线”。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