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立足本职岗位 展现女性风采

发布时间:2018-12-25
 

   

    三月,春意浓浓的日子;三月,属于女人的日子。阳光一天天明媚起来,女人,也一天天的明媚起来,一个女人,一群女人,一代女人,都是这样的成长——和美丽有关,和健康有关,作为一名女同志,要在基层中放飞理想,在平凡中创造辉煌,首先要立足本职工作,就应该要做到以下三点:

一、牢记职责,掌握服务之本

    作为普通的工作者,应心中牢记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珍惜工作锻炼机会,把人民群众的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归宿,全心全意,脚踏实地,着眼于为客户干实事,办好事。在工作中,真诚倾听客户意见,以最大的工作热情为客户做好服务!

二、勤于学习,挖掘进步之源

    随着社会的日新月异,指示更替越来越迅速。活到老,学到老已成为不少人的奋斗口号。作为一线的工作人员,要干好本职工作提高工作效能,首先就应该重视学习。一方面要努力学习业务知识,另一方面,要注重实践经验和积累专业素质的加强。我的工作岗位是属于服务部门,要搞好服务工作,必须要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在本职工作的实践积累中,我始终注重加强服务意识,熟悉与业务相关的各种知识。

三、勇于创新,探索成功之道

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领会,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有创新才有活力。面对工作面临的种种难题,我们应该始终保持蓬勃向上的朝气,敢闯敢试的锐气,放开手脚,大胆实践,以创造性的精神来开展工作。其次要之道怎样提高个人的工作效率,我认为一个人只要对自己的工作满意,才会为了自己的事业和追求去钻研去投入,才会时刻不忘提高自己在工作上的技能,至少在情绪上真正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

三八节不是华丽文字修饰的,也不是矫情造作,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们更希望用这样的文字和语言来表达我们女士的心情。巾帼不让须眉,我们不是弱者,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就是一代代妇女同胞们的青春使命。时代在变化,人的观念也要与时俱进,新世纪的广大妇女更要进一步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在新形势和新任务面前,先是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以与时俱进的思想观念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勇于创新,开拓进取,在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大显身手,在实现自身价值的同事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来源:
作者:孙鹏飞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