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精准营销 服务全程

发布时间:2018-12-18
 春天行动圆满的结束了,作为站前支行营业部信用卡业务经办员中的一员,我们网点信用卡完成率排名在全市名列前茅,这让我倍感骄傲。这次的成绩要归功于我们经验丰富、兢兢业业的大堂经理王晓娟。
2017年的年末,我们接到了市行传达下来的2018春天行动信用卡任务指标数,王经理便开始着手挖掘信用卡资源,认真学习信用卡办理的相关条件和办理规则,认真梳理自己的客户资源,为春天行动做好了充足的准备。2018年初,春天行动开始的枪声刚一打响,王经理便开始邀约客户前来我网点办理信用卡,并且利用班后时间主动到企事业单位上门营销,认真执行三亲见,还利用掌银推荐的方式给亲戚朋友办理不同用途的信用卡。无论通过什么方式为客户办理的信用卡,王经理都尽力让客户前来网点用手机银行进行信用卡激活,并向客户推介利用手机银行查询信用卡信息、参与信用卡优惠活动等用途,客户纷纷表示满意。从此王经理也成了面对面解答问题的“免费客服”,每天都会有信用卡用户前来询问信用卡和掌银的相关问题,王经理放弃了个人的休息时间,面对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客户都耐心的一一解答。不但超额完成了市行下达的信用卡任务,还带动了掌银的使用率,为我们站前支行争得了荣誉。
我们青年员工应该认真学习老员工王晓娟经理的营销方法,更应该学习王经理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和为客户负责到底的职业精神,王晓娟经理是我们全行青年员工学习的榜样。
 
来源:
作者:孙鹏飞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