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东营广饶支行:倾心打造“劳动者港湾”

发布时间:2018-11-22
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推进网点服务资源开放共享,打造服务民生的“劳动者港湾”新品牌,建行东营广饶支行按照“劳动者港湾”建设标准,积极推进“劳动者港湾”建设步伐,目前辖属4家网点“劳动者港湾”已全部对社会公众开放。
走进该行“劳动者港湾”,有一应俱全的便民服务设施,比如休息桌椅、急救包、饮水机、微波炉、小药箱、手机充电器、雨伞等,还有老花镜、放大镜、助盲卡、拐杖、轮椅、WIFI等,小小港湾,爱心无限!
“我每天送快递太忙了,经常顾不上吃饭,以前都是凑合着吃点,现在好了,建行设身处地为我们着想,能喝上热水、加热自带的可口饭菜,可以休息,还能用WIFI上网,像在自已家里一样,真是太好了!”快递孙师傅激动地说。
“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建设银行不仅为社会提供金融服务,同时还为我们这些普通劳动者提供生活帮助,从今以后我们不再为找卫生间而着急,也不用再坐在马路边吃饭休息啦……”环卫工人李大叔提起建行“劳动者港湾”脸上乐开了花。
“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没电能充电,饭凉能加热……” 该行秉承人性化服务理念,因地制宜开展“劳动者港湾”特色服务,不断丰富“劳动者港湾”服务内涵,倾心打造劳动者的“歇脚地”、“加油站”、“充电桩”、“暖心窝”,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有智慧、有温度、有格局的服务,弘扬社会正能量,不断提升建行的社会美誉度。(通讯员:李文敏)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