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用成绩为党旗添色

发布时间:2018-11-14
9月5日上午,从省分行传来好消息,在刚刚结束的江西省分行“学习十九大-知史遵规”知识竞赛活动中,吉安市分行派出的三名选手(罗成、刘涛、王晨)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取得了团队第四名暨三等奖的好成绩!
自省分行竞赛活动开展以来,吉安市分行积极部署,要求各支部结合日常自学和集中学习,动员党员干部员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熟练掌握党章党规党纪有关内容。同时,组织各支部开展以讲党课、唱红歌、背党章等形式的内部竞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知识竞赛中。
全行党员干部将以赛促学内化于心,以学促做外化于行,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创新理论教育和党建宣传方式,激发学习兴趣、树立规矩意识、提振员工士气,树立风清气正的良好发展环境。                
 
来源:
作者:曾庆明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