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清原红透山支行成功堵截电信汇款诈骗

发布时间:2018-11-13
  
“多谢你们农行的及时帮助,我的2万块钱才没有打水漂啊。”客户紧紧握着大堂经理林志民的手激动地说。11月9日,大堂经理林志民凭借高度的责任感和职业敏感性,成功堵截一起电信诈骗案件,维护了客户的资金安全,为我行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当日中午,客户王女士来到我行办理自助汇款业务,由于客户不会使用自助机具,请求网点工作人员帮忙查询余额并转账。同时,客户一直与另外一人通话。大堂经理林志民敏锐察觉到情况异常,进行详细询问,客户说是不久前买了一辆车,税务局要往她卡里打退税款,要她找一个24小时自助机具,电话指导她操作。大堂经理当即提醒客户小心上当,客户随即把电话给大堂经理接听,大堂经理经过交谈后,凭借工作经验判断对方是电信诈骗,立即把电话挂断,这是客户才恍然大悟,对大堂经理及时制止诈骗行为表示十分感谢。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