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为员工搭建成才和发展平台

发布时间:2018-11-06

 
     近期,根据总行、省分行有关规定,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制定员工晋升发展实施办法,为员工搭建发展平台,从晋升范围、晋升形式、晋升条件、晋升办法等方面进一步规范了员工职业发展管理,畅通了员工晋升发展通道。
一、成立员工晋升发展领导组,由行长任组长,其他行级干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负责员工晋升发展的组织推动工作。领导组下设办公室,负责员工晋升发展日常性工作,定期召开联席会议,认定积分和工资级别档次晋升。
 二、搭建发展平台引导价值取向。引导员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事业观,以能力与贡献获取晋升,积极搭建员工成才和发展平台,加大青年员工职业发展规划和中年员工转岗适岗培训力度,鼓励员工根据自身职业发展需求,实现行政与专业跨序列互换与晋升真正与工行同发展、共进步。
 
 
 
 
来源:
作者:杨景荣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