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党员带头起表率,上门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8-11-01
近日,客户王某到邮储银行嵊州市长乐镇支行代其岳父取款,但由于忘记密码,被工作人员告知无法正常取款。根据银行相关制度规定,办理账户密码重置业务须客户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到柜面办理。王某表示,家里老人刚从医院接回来,卧病在床,行动不便,无法亲自到银行办理业务。
虽然规定不可以改,但服务却是“活”的。该行网点主管得知客户诉求后,随即向领导反映情况。考虑到客户情况特殊,网点支行长与主管立即组成了党员业务小组,秉着服务群众的宗旨,主动带头起表率作用,采用双人上门的形式为其老人开展延伸服务,在最短时间内解决客户的难题。次日,党员工作小组冒雨来到客户家中,耐心询问了老人的基本情况,现场核实了委托取款的真实性,并为其办理了委托授权等相关业务,顺利完成了客户的需求。
据悉,邮储银行嵊州市支行一直持续以党建为引领,深入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以求真务实的作风,致力于提高客户满意度,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个性化的服务。本次主动上门办理,既为客户解决实际困难,充分体现了该行践行普惠金融,以客户为中心,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帮客户之所需的理念,用实际行动温暖了客户,更是让邮储银行铁的制度与人性化服务完美契合。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