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强力推动新一轮贵金属产品销售

发布时间:2018-10-18
      《己亥年》邮票金含2g黄金(赠送稀缺邮票),依旧运用了四方连的编排形式,形成了独特的邮票金系列,限量发行,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采取多种措施组织开展营销工作,努力推动贵金属业务再取新佳绩,促进中间业务增收。
    
       广泛动员,再掀营销新热潮。为了克服员工的畏惧和疲惫心理情绪,该行在对贵金属产品的销售工作进行重点部署、完善考核激励机制的同时,对员工进行再鼓励动员,要求员工放下包袱,再鼓实劲,深挖客户资源,充分利用产品亮点、收藏卖点、市场需点、情感切点,积极开展营销活动,促进贵金属产品的销售。
       广泛造势,扩大销售影响力。充分利用网点阵地各种宣传工具和现场推介等形式,突出产品优势和特色,广泛造势宣传,建立大堂联动宣传营销机制,在识别客户的同时,抓住现场客户开展微沙龙宣传推介,以产品的美好寓意、馈赠收藏价值等特点,挖掘客户购买兴趣。同时,利于员工微信朋友圈转发电子宣传文案及实物图像,主动通过短信、微信、电话进行沟通,扩大销售影响力,推动产品营销。
       主动出击,积极开展市场营销。一是做好上门销售,充分利用管户客户资源,主动开展客户拜访活动,把新产品送上客户的门,主动沟通促进销售。二是坚守阵地销售,抓住客户排队、叫号、填写单据、等候区等候等环节,主动识别客户,深入宣传推介,激发客户的潜在需求,并热忱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三是充分利用与客户接触的所有机会,主动向客户推介贵金属产品,特别是在与中高端客户的接触中,以产品亮点抓住客户的心,突出寓意来打动客户,提高销售成功率。

 
来源:
作者:王丽萍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