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清原镇南支行克服困难力保国庆正常营业

发布时间:2018-10-17
   9月30日正值举国欢庆十一国庆长假的到来。晚八点半,镇南支行负责人褚鑫突然接到本单位柜员宁淑敏的电话,因其爱人突发脑出血病情严重急需去沈阳大医院手术,而其家里人手少特此请假陪护。此时所有的现金和凭证都放在宁淑敏的柜员箱内,也就意味着缺她明天镇南将无法对外营业。意思到问题的严重性之后,网点负责人马上联系主管行长韩永并详细说明情况。韩永行长及时联系市行运营部门相关人员,明天尽早修改宁淑敏签到方式,特事特办,竭尽全力必保十一能三人签到营业。褚鑫随后联系休息柜员王强,王强在连续工作且身体状况欠佳的情况下二话没说无条件服从安排。十月一日早天气阴沉并下着中雨,不到七点半镇南支行全体员工均提前上岗,在市行运营部、县行运营经理隋秋阳的指导配合下,本单位运营主管韩洪霞和其他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镇南支行九点钟即恢复对外营业。
  正是农行人的这种爱岗敬业团队协作精神,遇到困难不退缩,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从不计较个人得失的品格才使得我们这个集体充满爱,充满朝气活力,推动农行的事业向更加美好的方向前进!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