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强化网点现场管理

发布时间:2018-10-10

 
    近期,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严格落实总行《关于严防外部欺诈保障客户存款安全的紧急通知》的各项要求,强化网点业务安全管理,严格防范不法分子利用我行营业场所从事不当活动。
    一、强化网点负责人的第一责任。网点负责人切实承担起对现场业务的客户身份真实性、业务合法性、流程合规性等的最终管理职责,不定期在网点大堂、贵宾室、理财室等业务办理场所进行巡查。
二、强化大堂经理的现场责任。大堂经理在客户取号、识别引导等环节加强与客户的沟通问询,清晰掌握客户的业务需求,准确了解客户的真实意愿。对发现的可疑业务或人员立即提请网点负责人介入处理,严格按照随机叫号的原则对客户进行窗口分配,避免指定窗口、柜员的服务模式。
三、强化网点非现场监控管理。强化对大额存款、理财产品销售等重点业务的非现场监控管理,支行每周至少一次调取柜台、理财室、贵宾室等的现场服务录像进行回放检查,对发现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立即进行整改。建立网点对重点客户的定期回访机制,及时了解和掌握客户经理营销行为,及时查处不规范销售行为。
 
来源:
作者:杨景荣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