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走访慰问贫困学生

发布时间:2018-10-09
       国庆节期间,工行保定涿州支行工会、团支部走访慰问了贫困学生付春阳,并送上了爱心助学金。走访小组成员与学生及家长进行了充分交流,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家庭、生活、学习等情况,对孩子努力上进、刻苦学习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鼓励孩子要坚定理想信念,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不辜负亲人的厚望,用知识改变命运,用才德回报社会。同学们表示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会心怀感恩、自强不息,树立远大志向,继续努力学习,做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贡献的人。

      这次走访慰问,不仅为贫困学生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重要的是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怀和期望,感受到了工商银行的温暖,得到了精神上的鼓励。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开展各类社会公益活动,努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工行保定涿州支行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