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北镇市支行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30
    为贯彻落实人民银行反洗钱工作要求,维护健康稳定金融环境,近日,农行北镇市支行组织全辖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一、高度重视,精心部署
    农行北镇市支行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宣传活动,召开会议明确了宣传主题,对宣传活动进行了统一部署,组织各部门协调配合,并第一时间将宣传条幅和宣传资料下发至各网点,为宣传活动提供了保障。支行党委要求各网点要高度重视此次反洗钱宣传活动,充分利用此次机会提高社会公众对涉税、涉恐案件的认知程度,保护社会公众利益。
    二、认真组织,积极宣传
    此次活动采取外拓宣传与厅堂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各网点积极响应,力争宣传到位,落实到位。一是网点深入周边社区、商业圈、农村集市等地开展外拓宣传。二是支行组织人员在营业单位制做了“深化三反合作机制,保驾护航美好生活”的宣传条幅,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对客户进行反洗钱知识宣传,耐心解答客户心中的疑问。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更多客户了解反洗钱知识,提高客户风险防范意识,知晓公民反洗钱的义务及举报反洗钱犯罪活动的重大意义。

 
来源:
作者:薛宇壮、张婷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