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锦州分行团委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9
    9月27日,农行锦州分行团委组织新一届团委委员及部分青年员工走进锦州医科大学医疗学院,以“增强防范意识,防控金融风险,远离非法金融活动,拒绝校园贷、现金贷,营造健康学习环境”为主题组织开展宣传活动,为在校师生进行金融知识普及,提升在校学生风险防控意识。
    活动前,该行团委组织召开专题部署会议,统筹部署活动细节,力求活动取得圆满效果。活动现场,搭设活动展台,张贴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折页,派发精美小礼品,为近200名大学生讲解金融小常识、个人金融信息保护、反假币以及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等方面的金融知识。同时,该行团委还在医疗学院学术报告厅开展了金融知识讲座,针对当前大学校内广泛出现的“校园贷”、“不良贷”、“裸条贷”等非法借贷,通过讲解校园贷的种类、危害及防范措施等内容,广泛普及在校大学生的金融知识,大力提高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此次“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切切实实把金融知识送进锦州医科大学医疗学院在校师生的心里,丰富了同学们的金融知识,增强了风险防范意识,为建设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
作者:彭飞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