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推动网点服务管理水平上台阶

发布时间:2016-12-28

 今年以来,景德镇分行积极查找网点服务管理短板,针对省行通报的服务规范化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召开专门会议,就全辖网点服务管理工作的提出更高要求,力促整体服务管理水平再上台阶。

该行要求辖内各网点牢牢树立服务产生效益的理念,尤其是乐平、新厂两家支行个金业务快速发展的经验,使各支行、分理处深刻认识到到只有靠服务才能赢得客户,才能创造效益;要积极改变以往服务工作靠上级行要求才做的旧习,主动提升服务质量。要牢牢记住管理者是网点服务质量提升的关键 。要求辖内各网点要了解自身服务管理做得如何,牢记服务提升的关键在于管理者。管理者要处处以身作则,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服务管理理念,熟悉服务细则和规范,强化服务标准和服务规范化要求,主动做、努力做,那么所在网点服务就能得到不断提升。

各网点要树立服务贵在坚持、贵在养成的理念,摒弃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服务管理的陋习,各网点管理层要坚持经常性对员工进行督导,并做好后续跟进管理,抓好服务不足之处的持续改进等工作。以省行检查通报为方向,加强对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整体推进服务管理水平,力争在一季度全省服务工作考核中取得好成绩。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