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情系对公 农行人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06-27

 抚顺农行站前支行营业部在春天行动中,认真贯彻落实管户责任制要求,针对站前营业部管户较多较复杂的情况,员工放弃个人休息时间,整理2017年管户台账,深入研究对公客户营销与管理系统,逐户整理建立2018年管户台账58户,走访企业客户27户,逐户了解企业实际生产经营情况和需求。为站前支行营业部春天行动较好完成对公指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在日常工作中,经常遇到大企业法人不能亲自到网点办理业务、企业网银不能正常使用等问题,站前营业部坚持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为客户准备好所有业务所需材料,亲自上门服务企业客户,不仅帮助企业解决了问题,得到了客户的好评,同时做到了合规经营。今年3月30日一企业需要补办企业网银证书,由于法人早上8点的航班,无法亲自办理,副主任王江宁和同事早上5点出发去往沈阳,亲见法人签署授权委托书,该企业客户表示非常满意。

遇到新的对公业务,站前营业部也从不退缩,认真研究。年初协同市行、支行客户部共同营销办理站前支行首笔电子银行承兑汇票贴现业务,仅用2天时间,在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将贴现资金发放到企业账户中,以高效、专业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和好评。

站前营业部用自己的身体力行践行管户责任,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相信在不懈努力之下,站前支行营业部的对公客户基础会越来越强,农行也将成为客户不可分割的合作伙伴。

来源:
作者:孙鹏飞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