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组织开展青年员工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青年员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检验青年员工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领悟情况,625日,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组织全体青年员工举行应知应会测试活动。此次测试是对党的十九代精神的一次全面系统检测,目的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督促全体干部真正做到学懂、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章党规内容。

考试过程中,大家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独立答题,考场秩序井然。

此次考试旨在以考促学,以学促用,通过考试,进一步检验和强化了青年员工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掌握程度,促进了青年员工学习政策的主动性。

测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坚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创先争优,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强化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章党规知识的学习,推动农发行各项工作健康高质量发展。

 

                                                                                                 3ac6180fb8b5952b548d4e65edb53421.jpg

来源:
作者:刘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