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渭南分行让传统节日文化更具工行特色和温度

发布时间:2018-06-15

 

粽子飘香,情系五月天;古风流长,爱洒端午节。连日来,工行渭南分行围绕节日文化这一特殊载体,联合渭南电视台《东秦百姓》《东秦金融》栏目,精心打造“万粽同心为公益,爱心情暖渭南城”传统节日文化端午节特别节目。通过中华优秀文化和传统美德的传承光大,进一步提升了公众身边的工行温度,各界反响强烈,社会效果显著。

在6月13日城市会客厅举办的包粽子、做香包比赛活动中,该行选派精兵强将组队参赛。选手们临阵不乱、沉着应战,尽显大行工匠的灵巧和智慧,把团结协作精神发挥到了极致,赢得了阵阵掌声和喝彩。经过一轮又一轮技能比拼,以用时最短、数量最多、样貌最精巧、质量最上乘的绝对优势,赢得头等大奖,斩获比赛冠军。

比赛结束后,进入爱心传递环节,该行队员又满怀喜悦,将自己亲手包的粽子和制作的香包作为慰问品,马不停蹄地赶赴渭南市特殊教育学校和临渭区老年公寓等单位,与特别关注的特殊群体亲切互动。所到之处,一一把自己亲手包好的粽子、制作的香包分送到关爱人士手里、挂在慰问对象胸前。并通过面对面沟通和交流,不失时机地进行了金融知识宣传,耐心地解答了业务咨询。在其乐融融中,润物无声,传递爱心,让传统的端午节更有特殊的社会意义和精神价值。

来源:工行渭南分行
作者:袁洪新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