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嘉兴分行勇夺省行羽毛球赛团体亚军

发布时间:2018-06-06

 

5月15日,在全省建行系统羽毛球比赛中,建行嘉兴分行勇夺省行羽毛球赛团体亚军。
3月份得知省行要举行羽毛球比赛的消息后,分行工会和羽毛球队高度重视,在多名主力受伤无法参赛的情况下,第一时间确定了参赛名单并召集训练,非参赛人员积极协助参赛队员模拟比赛实况进行针对性训练。通过有效的积极备战,参赛人员在短期内实力有了显著提升。
在团体小组赛中,大家团结一心,在赛前热身和比赛中,均会有成员观看小组其它对手的情况,做到对小组对手知己知彼,以排出最合理的针对性阵容,保持所有队员的竞技状态和体力。比赛中场上运动员斗智斗勇,全力争胜;场下队员及时分析商讨对手的战术和打法,并在比赛间隙指导比赛人员有效调整战术。大家众志成城、戮力同心,小组赛连克省行机关、绍兴、温州、衢州、舟山,以五战全胜小组第一出线。并在半决赛中冷静处理关键球,战胜金华,最终蝉联亚军。
 
嘉兴分行在此次羽毛球比赛中,以充分的准备,昂扬的斗志,顽强的拼搏,在比赛中每球必争,多次出现倒地救球的感人场景,赢得了省行领导和兄弟行的高度赞扬,体现出了嘉兴行不懈怠、不服输的拼搏精神。
来源:
作者:嘉建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