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营口楞严支行召开内控整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09

       为全面落实内外部监管检查发现问题整改要求,积极推进以前年度未整改到位问题整改进度,118日,楞严支行召开全行整改工作专题会议,专门研究部署支行内控整改工作。

会上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部门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整改结果、整改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建议等。重点对2016年以来的风险审计和内外部监管检查等发现的未整改到位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逐个汇报。

楞严支行乔军同志就后续审计的准备工作在整改内容、重点和措施等方面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全行各部门应进一步深化认识,强化措施,切实纠正为整改而整改、就整改论整改的现象,推进整改工作向纵深发展。要求各部门在抓好具体问题整改的同时,更要突出重点,找准根源,持续跟踪,统筹兼顾,多策并举地抓好后续整改工作,切实发挥审计检查作用和整改工作目的。

来源:
作者:郑家锟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