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井冈山支行多渠道融汇发展合力

发布时间:2018-05-31

   一直以来,邮储银行井冈山支行将基层管理作为激发发展活力、保障稳健经营的重要举措,坚持抓客户与抓员工相结合,抓思想与抓行为相结合,抓经营与抓管理相结合,多渠道融汇发展合力,全方位夯实基础管理,提升了发展的综合质量和效果。

  该行要求抓基层精益求精、抓责任一丝不苟,积极强化岗位责任落实,坚持原则、坚守制度,确保各项权力行使“有制必依”。始终让员工铭记“责任重于泰山”,严格控制好经营管理过程中事前、事中和事后的各类风险,全力抓好内控风险、舆情风险等风险防控工作。

  为提高服务质量,擦亮服务品牌,该行坚持用心、细心、耐心、有责任心、有上进心的服务要求,通过落实规范化服务、推进差异化服务等措施,积极做好存量客户维护和新客户拓展,以服务促发展,确保优服工作实现同业领先、系统领先。

  同时,引导员工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要求全体干部员工统一思想,把单位的事当自己的事,一项一项地完成,一件一件地落实,做到手勤、脚勤、心勤,争先创优,不唯计划唯市场

来源:
作者:徐海龙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