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将“遵守党纪行规 保持廉洁从业”主题教育活动引向深入

发布时间:2016-12-31

 为进一步提高全行干部员工遵守党纪廉洁从业意识,深入开展党纪行规学习教育活动,景德镇分行将遵守党纪行规保持廉洁从业主题教育活动引向深入。

        一、遵守党纪行规。在第一阶段学习活动中,该行通过制定学习方案、发布温馨提示等方式,要求各党(总)支部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国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办法》等相关文件以及近年来发生的违规违纪案例,并以此突出警示教育,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引起全辖干部员工的共鸣,使广大党员和干部员工都能始终如一地做到遵守党纪行规、严守底线。
        二、提升职业形象。该行要求全辖员工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并坚守三个底线,即法律底线、道德底线和职业底线,做到自重、自警、自醒、自律,自觉接受组织的监督,各级管理者及党员带头执行领导干部廉洁从业各项制度,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自觉抵御各种诱惑,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公正清廉的形象开展工作,以良好的工作成绩证明自身的价值,做到不辱使命、不负重托。
        三、坚持以学致用。自活动开展以来,该行基层员工在各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坚持集中和自学相结合方式,并认真按照两学一做的要求,努力提高思想认识,筑牢理想信念,补充精神之;只有这样,才能在工作上做到比、学、赶、帮;并自觉坚持依法合规经营,增强廉洁从业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努力做到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恪尽职守、清正廉洁,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四,活动深入开展。该行认真执行廉洁自律等各项规定,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抵御各种诱惑的侵蚀。严格要求辖属各基层行、处、部室组织人员专门安排时间对活动学习阶段完成情况进行自查,将主题教育学习情况书面报活动牵头部门,市行将在各单位自查的基础上进行现场督导检查。截止目前,该行领导报送学习心得3篇,基层行报送学习情况8篇。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