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温度:工行渭南华阴支行情暖客户提高服务效能

发布时间:2018-02-24

 

旺季营销活动开展以来,工行渭南华阴支行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强化服务管理,涌现出了两则优质服务客户的典型案例,赢得了客户的称赞,支行表彰了两名优秀员工代表,同时要求网点再接再厉,提高服务效能,为完成旺季营销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近期,支行预约了一位残疾人客户前来购买我行理财产品,因其乘坐的轮椅无法推入理财室进行风险评估,情急之下两鬓已白的当班大堂经理挺身而出,用双臂稳稳地托抱起客户进门入座完成业务办理,而这名大堂经理此时也因这负重托抱而累的面红耳赤、上气不接下气,此举赢得了客户的赞许,工商银行无愧为“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可是客户在表扬我行热情贴心服务的时候,又哪里知道,这位大堂经理已经做过几次搭桥手术,自己的身体也处在恢复期。

支行营业部来了两位年迈的老年客户,步履蹒跚地来到三号窗口,由于年龄较大手脚不灵活,他们没有完整地填写好所需的凭证,三号窗口现金柜员细心地指导客户填写,不厌其烦地为客户解释我行利率规定,隔着厚厚的玻璃,耐心地指导客户使用双屏设备,没有一点的厌倦和不耐烦,因为这样优质的服务,客户感受到了极大的满足感,向行领导表扬了三号柜员的优质服务,并将自己所有的存款都存入我行。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正是由于几十年如一日的热忱服务,才使她服务的客户都收获了满意,提高了工行的美誉度。

来源:工行渭南华阴支行
作者:黄振龙
推荐图文